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专家推荐新年“健康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8:57  《生命时报》

  2009年全球经济可能会走下坡路,但这并不意味着大家的健康也要效仿。美国的医学专家们建议,经济紧张时期买“健康礼品”作为新年礼物非常实用。

  精选食品

  有机水果和蔬菜通常都比较贵,因此可以考虑多购买当季出产的蔬菜和水果。

  瑜伽卡

  有比内心安宁更好的礼物吗?瑜伽有助于释放压力,增加柔韧性。

  按摩器

  美国按摩治疗协会认为,一天的劳累后,按摩能减轻压力,改善血液循环、增加躯体弹性。

  合适的鞋子

  美国医药协会候任会长若科-哈德说,没有合适的鞋子你的脚容易受伤,还要为伤痛支付额外的医疗费用。

  健康监测工具

  体重秤、血压计、血糖仪,或者电子温度计,随时掌握自己的健康数据,会比大病突来花费少很多。

  电动牙刷

  没钱后很多人会取消定期的牙齿保健,电动牙刷能帮你在家进行“牙齿保养”。美国牙医协会的消费者顾问金宝丽-哈默医生介绍说,这个小小的预防投资能为将来省大钱。

  餐厅健康餐礼券

  大多数餐馆都提供健康餐供你选择。据美国全国餐饮协会统计,77%消费者乐意接受饭店的健康礼券。

  健康图书

  学会挑选权威的健康书籍,像美国医学会的《预防》和《健康完全指南》等,都是有用的家庭指导用书。

家庭吧】 【瑜伽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