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公布最新王室富豪榜 文莱苏丹登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最新的王室富豪榜,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以220亿美元身家再登榜首。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以6亿美元位居第11位,而威廉和哈里两兄弟则列入钻石单身王室成员名单。

文莱苏丹以220亿美元位居“王室富豪榜”榜首
文莱苏丹以220亿美元位居“王室富豪榜”榜首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香港中通社消息,紧随文莱苏丹的是阿联酋总统哈利法,他以1亿美元之差屈居次席,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以190亿美元位列第3。去年的王室首富泰国国王普密蓬则以50亿美元的资产,位居第5。

  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的王宫是英国白金汉宫的4倍,乃是世界上最大的王宫,里面有1700多个房间,光宴会厅就能容纳4000位客人。他还拥有一支由200辆劳斯莱斯轿车组成的车队,这让他成为世界上拥有劳斯莱斯轿车最多的人。

  此外,文莱苏丹还拥有一艘大型豪华游艇、一架波音727客机,以及20多架私人飞机。他的专机可谓“金碧辉煌”,从安全带扣到洗手间里的马桶、水龙头,全部都镀有一层黄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