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风水师给奥巴马算命 44是幸运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9:32  环球时报

  印尼一位风水先生近日称,按照中国的数字占卦数分析,“44”是奥巴马的幸运数字。

  这位从业20年的风水先生称,奥巴马就任的是美国第44任总统,“按照中国的数字占卦术分析,‘44’是个幸运数字,“因为4+4=8,而8是幸运数字。”报道说,虽然“44”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个不吉利的数字,但对奥巴马来说则意味着“希望”。

  这位风水先生还称,2009年是奥巴马的“幸运年”。“奥巴马今年47岁,根据数字占卦术,47--49这个年龄段是大有作为的阶段,显然这对他领导的国家来说也是一个好信号。”

  报道还称2009年是中国的牛年,奥巴马出生的1961年也是牛年。中国人一般认为牛年出生的人都勤劳肯干,但性格倔强。“这意味着奥巴马不得不努力拯救他的国家,有时候他应该忽略批评家对他政策的抨击。”这位风水先生还表示,虽然奥巴马儿时在印尼居住过四年,但印尼不期望能从奥巴马那儿得到多少好处,“因为好运离我们太远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