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艳丽品评美第一家庭着装 米歇尔衣着臃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1:09  重庆晚报
马艳丽品评美第一家庭着装米歇尔衣着臃肿(图)
奥巴马夫妇

  前日,名模马艳丽在博客上点评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上第一家庭的着装品位,给离任的布什总统夫人劳拉打出高分,而新科第一夫人米歇尔则排在末名。记者随后联系上马艳丽的助理余小姐,她称美国总统就职典礼也是时尚圈的盛会,马艳丽的评价只代表她个人观点。

  前总统家庭讲究着装和谐

  马艳丽在博客中写道,美国历任总统非常注重家庭和谐感,如克林顿和希拉里夫妇。尽管有人称克林顿那条浅黄色的围巾有装嫩的嫌疑,但是他一身黑色大衣,并用自己的一抹黄配合着妻子蓝紫色大衣,非常恰当,也突出了希拉里的重要角色。老布什夫妇的着装亮在围巾的搭配上,两个人非常默契的选择了深紫色与蓝紫色,正如他们的两位外孙女也分别选择的蓝紫色与蓝色围巾一样,他们的亮相带着家族的默契。

  作为离任的总统布什与夫人劳拉的着装让人瞩目,尤其是劳拉选择素雅的浅灰色套装,非常完美的展现了她柔和、高雅的气质,而简洁的款式与剪裁让她看上去非常平和,似乎预示着她离去前的心态。

  第一夫人米歇尔衣着臃肿突兀

  马艳丽评价说,奥巴马与夫人米歇尔的着装没有完美发挥作用。奥巴马大衣修身的剪裁让他显出新任总统的自信与洒脱,而红色的领带与衣领上的亮色徽章使其增亮不少。然而马艳丽认为他的领带打法还不够精彩,如果换种方式,可能更能突出他的领袖气度。

  向来被时尚人士予以好评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却让人有些失望。她穿了古巴裔美国设计师伊莎贝尔托雷多设计的一袭金黄色洋装,外搭同材质的合身长外套,配上一条宽面的钻石项链。马艳丽觉得她选择了一套色彩与款式都与自己不太相符的服装,颜色并没有衬出她的肤色,而款式也没有体现出她高挑的身段,反而使她看上去很臃肿。同时,绿色的皮手套显得太突兀。

  时尚界评价米歇尔穿的是“沙发装”

  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在典礼上的穿着,时尚界评价不一,设计师托雷多说,黄色并非政治场合的传统颜色,不过它传达了希望与乐观的意象。托雷多说,她是用瑞士羊毛蕾斯混法国丝的布料,裁制那套衣服,黄色代表阳光。

  据美国一家名人杂志的网络民调显示,有55%的读者不满意米歇尔的穿着,只有44%的人喜欢,还有一个时尚观察家形容米歇尔怎么把家里的沙发穿出来了。

家庭吧】 【美发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