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情迷奥巴马遭第一夫人警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8: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最近有传形象性感火辣的美国歌手碧昂斯,因为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过分热情,而令第一夫人米歇尔私下警告她要检点,否则便不能再踏入白宫半步!

美国歌手碧昂斯情迷奥巴马遭第一夫人警告
美国歌手碧昂斯情迷奥巴马遭第一夫人警告

  据报道,美国杂志《National Enquirer》指出早前在奥巴马总统就职晚会上表演的碧昂斯,向来十分崇拜奥巴马,更指她多个月来对奥巴马十分热情,每当与奥巴马同场时,她便不停看着对方,此举令第一夫人米歇尔感到不满。

  米歇尔也发现碧昂斯为就职晚会彩排后,竟获国家级司机接载碧昂斯夫妇到其泊在几条街外的座驾。米歇尔对此感到惊讶,希望在老公与碧昂斯有进一步发展前,率先向碧昂斯作出警告,要她保持低调及对奥巴马有所避忌,否则他日恐怕难以再踏足白宫半步!

  报道也指,米歇尔早于2007年3月,已发现丈夫奥巴马在一个筹款活动上对碧昂斯目不转睛,更上前向对方索取签名,令她感到不是味儿。故米歇尔早前在奥巴马总统就职晚会上与碧昂斯碰面时,拒绝与她拥抱,只是勉强挤出笑容,冷淡与对方握手了事,令到“吃醋”传闻更疑幻似真。

  相关链接

  奥巴马就职庆典,碧昂斯送上《终于》

  在早前的奥巴马就职典礼庆典上,碧昂斯做压轴表演。碧昂斯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对奥巴马的崇拜与支持,她表示:“能够见证历史一刻,我感到十分自豪与激动。”

  当天,碧昂斯演唱了美国传奇女歌手伊塔·詹姆丝的代表作《终于》。在轻柔的旋律中,奥巴马夫妇共舞一曲。碧昂斯称:“我是如此的荣幸,为总统奥巴马和第一夫人演唱。当他们跳第一支舞时,演唱《终于》也正好表达了对他们梦想最终实现的祝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