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科齐夫妇低调庆结婚一周年 度蜜月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4: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2月2日是法国总统萨科齐和爱妻布吕尼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两人决定用蜜月旅行的方式来庆祝。对于爱妻,萨科齐满口称赞,坦言布吕尼影响了自己的政治决策;对于丈夫,布吕尼充满爱意,称自己深深地为萨科齐的魅力所折服。然而,美中不足的是,金融海啸让这个原本应该举世瞩目的纪念日少了一些关注和欢呼。

萨科齐与布吕尼
萨科齐与布吕尼

  布吕尼是萨科齐的形象大使

  从2007年12月恋情曝光到2008年2月高调结婚,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与卡拉-布吕尼的恋爱成了法国当代最引人瞩目的罗曼史之一。如今时隔一年,两人依然恩爱有加,甚至比新婚时更有默契。这无疑让那些一直不看好这段“各有所图”恋情的人怀疑当初的判断。

  2月2日是萨科齐和布吕尼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因受经济危机影响,两人决定纪念一切从简,仅选择蜜月旅行庆祝。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萨科齐毫不掩饰对爱妻的欣赏。他说:“布吕尼对我来说再重要不过了。我的很多重要决定都有她的参与,我取得的成绩均有她的功劳。对我的妻子,外界可能存在很多争议,对此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在我眼中她是一个伟大的女人,她的见解拓宽了我的思路,她的远见丰富了我的思想。”

  有媒体评价称,布吕尼就是萨科齐的形象大使。名模出身的她提升了萨科齐的受欢迎度,布吕尼的温婉软化了萨科齐的强硬。

  没有萨科齐 布吕尼不会像现在这样顺

  布吕尼也不止一次在媒体和公众面前表达对萨科齐的爱。布吕尼声称:“我为萨科齐的魅力所折服,他是一个很有远见和魄力的男人。我爱他,深深地爱着他。现在我很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不再像以前那样开玩笑。我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因为自己轻率的举动或无意识的行为影响国家的整体形象。”

  当然,对布吕尼来说,能成为法国总统夫人,无疑提升了她的知名度和受关注度。“第一夫人”的头衔让她有更多抛头露面的机会和施展才华的舞台。有媒体曾报道,没有萨科齐,布吕尼可能也会成为一名歌星,但走得一定没有现在这么顺利。

  美女私教见证总统夫妇的甜蜜

  除了精神上的支持,布吕尼还特别为丈夫请来美女私人教练朱莉,帮助他减肥,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过去4年中,布吕尼一直坚持按照朱莉的健身法锻炼。在成为萨科齐的私教后,朱莉已经成功帮助萨科齐减掉了近4公斤的“肥肉”。

  朱莉说:“这段婚姻让总统萨科齐变得更加沉着冷静。布吕尼过着一种非常健康的生活,虽然崇尚时尚,但她不喜欢沉溺于派对。在这一点上她和萨科齐很像。和他们在一起时,我能轻易地感觉到两人之间的和谐甜蜜,他们用各自的方式呵护着对方!”

爱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