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绯闻女友否认“当小三”自称比窦娥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4:17  重庆晚报

  昨日,被传介入汪涵杨乐乐婚姻的湖南卫视女主持任青现身博客,否认当小三的传言,但一些网友仍认为是炒作。

任青
任青

  事发后,因任青突然关机,媒体无法求证。消失一天后,任青昨日上午终于现身博客,在以“我比窦娥还冤”为题的博文里写道:“从亲戚家回来,打开手机,惊呆了,全是质问我的短信,流言似乎愈演愈烈……说我是小三,是对我人格的侮辱,我家教甚严,真那样的话父母不会放过我……我和汪涵大哥的确有过工作交流,但这仅限于工作层面……说我炒作,不好意思,我没那么大本事,我不过一个才大学毕业不久,涉世未深的小女生,只想把本职工作做好而已。”

婚姻吧】 【小三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