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吕尼卖掉意大利城堡 售价800万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31  国际在线

  成为法国“第一夫人”的布吕尼早已放弃自己的意大利国籍,这一行为曾遭到很多意大利人的愤慨。如今她又以800万英镑高价,将自己家族在意大利的城堡卖给了一个阿拉伯酋长。

被布吕尼卖掉的城堡
被布吕尼卖掉的城堡

  布吕尼确实已将自己家族在意大利的城堡卖给了一个阿拉伯酋长,售价为800万英镑。接受采访时,布吕尼的母亲马利萨·泰代斯基·布吕尼说:“是的,我们已经将城堡卖掉。我们再也不会到这个城堡去居住,所以决定卖掉它。”据悉,马里萨是名演员和钢琴师。对于女儿的任何决定,她一直持支持态度。这位岳母曾多次公开赞扬自己的女婿,并声称布吕尼和萨科齐是真心相爱的。

  据媒体报道,该城堡始建于1019年,占地约1500平方米,拥有40个房间。布吕尼的父亲——著名轮胎制造商阿尔贝托-布吕尼-泰代斯基1952年买下并重新装修了这幢城堡。据悉该城堡为布吕尼、布吕尼的母亲及姐姐瓦莱里娅共同拥有。瓦莱里娅不仅是名导演,还是一名成功的演员。(文/汝智)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