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总统婚外情被证实是假新闻 女主角编造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53  中国新闻网

  被媒体炒作近2周的南非总统莫特兰蒂婚外情一事,结果证明是假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2月9日报道,接受媒体专访并指证历历的婚外情女主角说,之所以杜撰这一新闻,只因这一谎言是媒体想要的题材。

  对外指称私下抚养莫特兰蒂小孩的婚外情女主角姆莫瓦,昨天接受媒体专访时还公开自己与莫特兰蒂之间的情史,没想到不到1天时间,便又承认自己是在编造谎言。

  当被问到为何捏造谎言时,24岁的姆莫瓦表示,“我只是告诉媒体想听的事情而已”。

  南非执政党非洲民族议会发言人尼豪斯批评说,低级媒体以公共利益为名做不实报道,而且报得好像就是事实一样,说明油嘴滑舌的媒体在满足编辑和发行人所偏爱的议题时,不仅缺乏新闻道德,连最起码的客观性都没有。

爱吧】 【婚外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