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布朗涉伤害罪 女友蕾哈娜伤痕明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热门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涉嫌打人,昨天被洛杉矶警方以5万美元交保,媒体传出被打的受害者是他的歌手女友蕾哈娜。原本与克里斯-布朗签广告代言的箭牌口香糖今天决暂停合作案。

蕾哈娜与男友克里斯-布朗
蕾哈娜与男友克里斯-布朗

  据“中央社”报道,知名口香糖厂商箭牌(Wrigley)口香糖今天发表声明指出,对于克里斯-布朗涉嫌伤害案表示高度关切,尽管全案仍有待司法调查,“但我们已经决定先暂停目前由他担任代言人的广告案,直到整起案件结束”。

  对于广告代言案遭到暂停,以及究竟这位男星是否动手打了蕾哈娜(Rihanna),克里斯·布朗的发言人今天面对外界询问均不愿表示任何评论。

  19岁的克里斯-布朗原订要在昨晚的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上演出,而且他也是本届葛莱美入围者。不过,在典礼开幕前夕突然宣告缺席,让主办单位为了更改演出名单而手忙脚乱,他的歌手女友蕾哈娜一样也临时宣告不克出席这项流行乐界的年度盛会,引发外界揣测。

  洛杉矶警方昨天晚间对媒体证实,克里斯-布朗因为涉嫌打人,傍晚时分他主动前往警局投案并接受警察调查,后来以5万美元交保。虽然警方并未透露被克里斯-布朗殴打的女性受害人姓名,但包括《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在内等媒体报道,这位男歌手施暴对象正是他从去年开始交往的20岁女歌手蕾哈娜,她向警方供称8日凌晨时分被克里斯-布朗挥拳殴打。

  据悉,克里斯·布朗与蕾哈娜7日深夜双双出席在比佛利山庄举行的庆祝葛莱美派对,两人离开派对之后不久便在途中发生这起从车上一路打到车外的“暴力事件”。

  根据媒体报导,蕾哈娜身上不但有明显的瘀伤,而且还流血,同时还有被咬伤的痕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