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男性最想要的情人节礼物是现金而非巧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00  新华网

  韩国一家婚介公司的调查显示,韩国男性今年最希望得到的情人节礼物不是巧克力,而是现金。

  这家婚介公司对256名男子所做的调查显示,27%的被调查者最希望得到的情人节礼物是现金,13%的人希望得到与旅游相关的礼物,12%的人希望得到钱包,只有7%的人选择巧克力。

  此外有近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最不想得到的情人节礼物是鲜花。

  这家婚介公司的负责人说,这项调查结果反映出当前金融危机对人们的影响。

  通常,韩国女性在2月14日情人节时要送给男朋友巧克力。而3月14日男方要送给女友糖果作为对2月14日收到巧克力的感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