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曝娱乐圈女星豪放史 袁咏仪:人人自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04   太阳报(香港)

  太阳报2月11日报道 咸猪手风云爆料源头苑琼丹昨日再被翻旧帐,指她曾在电台节目中大爆娱圈女星豪放史。艺人们对此议论纷纷,袁咏仪(靓靓)笑言电视城人人自危,薛家燕则认为苑仔是时候闭嘴。

苑仔否认被警告闭嘴,因为太忙才没有回电台
苑仔否认被警告闭嘴,因为太忙才没有回电台
袁咏仪不满苑琼丹再爆料,暗批有人搞事令艺员人人自危
袁咏仪不满苑琼丹再爆料,暗批有人搞事令艺员人人自危
薛家燕希望苑仔早日“闭嘴”。
薛家燕希望苑仔早日“闭嘴”。

  除了“魔术咸猪手”外,苑琼丹曾踢爆圈中四大豪放女,以及其他男艺人乱搞男女关系的秘闻,内容极为震撼。由于火头由男艺人蔓延至女艺人,圈中人对苑仔一再爆料也议论纷纷。向来敢言的袁咏仪昨日回电视城开工,被问到苑仔再爆料一事时半开玩笑说:“有我份吗?这么难得?哈哈……唉!不要猜啦!公开名字啦!”她还暗斥搞事者令艺人方寸大乱:“这个新闻会影响艺员形象,虽然没有我份,但搞到艺人拍亲热戏都不知怎么拍!好像我这次拍戏都不敢靠近修哥(胡枫)坐呀!现在电视台的艺人走路要举高双手且眼睛向上望,以免看到又被说‘咸猪眼’、碰到就说‘咸猪手’啦!”而曾与苑仔传不和的薛家燕,直指苑仔应该收口:“是啊!她不应该再讲!”

  继续踢爆当笑料

  至于再三被翻旧帐的苑仔也直言是事件受害者之一,希望事情尽快告一段落:“现在这件事本末倒置,其实我也是受害者,给人拿出来炒作。那些都是好久以前做节目讲的,是不同年代发生的事,讲的时候都是当笑料讲。”虽然她对事件感无奈,但扬言以后仍会继续“爆料”:“我会再讲这些花边新闻出来,但会加更多烟幕进去,例如将男的讲成女的,香港发生讲成在美国发生,等大家不会再猜到是谁。(是否担心同事怕你?)没有做过就不用怕。”

  传无线要求封嘴

  另外,昨日有消息指无线高层因不满苑仔一再爆料,致电电台促请苑仔封嘴,但她却否认:“我不相信是事实,因为监制每星期都有打给我问我几时回去开工,我也相信无线会力撑自己的艺人,这几个月没有回电台开工是因为好忙。(家燕姐公开要求闭嘴?)她不知整件事来龙去脉!如果她知道我几个月没有回电台,应该会同情我,知道我是被人摆上台。”电台高层冯伟棠也表示未有听闻无线要求苑仔封嘴:“其实(苑仔爆料)已经是过年前的事,等她忙完手头工作后,随时欢迎她再开工。”无线高层曾醒明也否认勒令苑仔封嘴:“没有这样的事,苑仔同无线不是经理人约,不会干涉她外面的工作,不过我都想呼吁艺人说话要有根据负责任。”他又直认事件已影响公司形象,并强调若有受害人愿意挺身指证,必定交给警方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