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岁女孩发唱片 韩寒跨界执导M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01   新浪女性论坛

  日前,年仅9岁的小女孩刘青青发表了个人音乐专辑 《魔法星星的七彩童年》。曾经出过唱片也自导过MV的韩寒则以类似成人的拍摄手法为其拍摄了多支MV。

  由于目前市场上真正属于孩童的专辑非常少,所以这张专辑在市面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在做完专辑的宣传和签售后,青青还将赴美学习网球,而这所网球学校曾经培养了莎拉波娃等名将。

  制作一张唱片代价不菲,这张专辑就是由刘青青的母亲投资超过7位数制作的,加上请韩寒拍摄MV,可谓不惜血本。对于家长自费为孩子出唱片,外界反应不一,有人认为虽然是为了实现孩子的梦想,但不能过于强求,应该让孩子懂得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很多事情才能得来。而青青的母亲也表示,孩子是在上艺术类课程的时候,慢慢喜爱上唱歌跳舞的,所以也是顺水推舟,并没有拔苗助长。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