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E主编晓雪做客新浪 分享3月刊精彩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14  新浪女性

  2月13日,ELLE主编晓雪做客新浪,和网友分享精彩3月刊--ELLE好书成双幕后花絮;大小S大片拍摄幕后曝料。除此之外,晓雪还会作为母亲和大家分享新生双胞胎的可爱故事。综合温馨、时尚和星闻的聊天,等你参与!

  点击进入新浪嘉宾聊天室收看直播(2月13日13:00开始)>>

晓雪
晓雪

  嘉宾介绍:

  ELLE主编 晓雪

  生于北京,在北京长大,读书,恋爱和工作。

  92年大学毕业,进入一家香港媒体公司的北京办公室,做电视剧以及电视专题的制作以及版权交易,演唱会,唱片,几乎涉及娱乐圈所有行业。

  96年,进入亚洲最大的电影公司嘉禾电影北京办公室,学习策划、制作以及发行电影。成长为中国年轻的专业电影人。

  2000年,开始做杂志。先后任本土杂志《ILOOK世界都市》的制作总监,主编,出版人兼主编。在ILOOK工作的六年半中,创立了一个中国本土时尚杂志成功的模式。

  2005年12月,ILOOK涉足电视领域,在旅游卫视先后做电视节目《七九吧》和《风格制造》,担任策划以及主持人,成为中国第一个主编型主持人。

  2006年8月,入主《ELLE世界时装之苑》,担任编辑总监。

  2008年?月,担纲《ELLE世界时装之苑》出版人。

爱吧】 【恋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