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升为服装设计师 设计时装赚千万台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42   新浪女性论坛

  据香港《明报》报道,蔡依林应美国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合作全新品牌“72变”,她花了年半时间正式升格当上设计师,除获得成就感外,还获近千万台币(约200多万人民币)报酬。她发挥个人创意,担任服装设计师,日前亲自前往美国纽约出席发布会,看着自己设计的百套服装出炉,她开心笑说太有成就感了。她望着身形高挑的模特儿自嘲太矮,无法成为名模,只好向设计领域尝试。

蔡依林
蔡依林

  亲赴纽约看作品面世

  发布会上,蔡依林全程以英文接受时尚杂志访问,说出自己的设计概念与想法,强调每个细节全不马虎,从纽扣挑选到标签的设计,都经过上百次电子邮件与设计师讨论才决定。她此次设计灵感以“Music(音乐)”为概念,希望每个穿上她设计衣服的人,都像她的音乐般拥有不同面貌,若有艺人朋友喜欢,她可以无条件赞助。

  报酬率胜过出唱片

  她已准备7月首次推出秋冬商品,据知她已先领到近千万台币(约200多万人民币)酬劳,因服装销售可抽佣15%,服饰由售价45美元的T恤到700美元的皮褛不等,获得的报酬率被指胜过唱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