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第三者”形象复出 拍新戏抢阿Sa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重庆晚报》报道,经历了痛苦的煎熬后,阿Sa和经纪人霍汶希都已确认阿娇将于下月复出。前日有消息称,阿娇复出的第一部电影也已经确定,是由香港导演阮世生为她量身打造的,名为《死于一场荷尔蒙的妖精》,阿娇在片中饰演一名“第三者”,而她的好姐妹阿Sa则有望出演“正室”。

英皇为阿娇复出设计了“转型成熟女形象”的路线
英皇为阿娇复出设计了“转型成熟女形象”的路线

  据香港导演阮世生透露,阿娇将出演他导演的电影《死于一场荷尔蒙的妖精》。这是个都市爱情故事,改编自深圳美女作家白沙的同名小说。阮世生身兼导演、编剧,剧本创作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争取3月底正式在香港拍摄。

  阮世生多年前曾经为TWINS量身订做电影《我老婆未成年》,并以此奠定了与英皇的良好合作关系,这一次再次为阿娇订制电影,阮世生表示,选材的原则是配合英皇为阿娇复出设计的“转型成熟女形象”的路线需要。“英皇这样做就是让阿娇不再走回以前TWINS的小女生路线,所以在选材时就朝着都市情爱题材开展工作。”

  据悉,《一场死于荷尔蒙的妖精》中的第三者角色名为秦宝宝,是一个敢爱敢恨、妖冶、聪明且自诩“妖精”的都市女性。阮世生还透露,阿Sa有意出演《一场死于荷尔蒙的妖精》中的“正室”一角,将与阿娇在片中斗智斗勇争夺男人,展现TWINS两位成员与以往截然不同的“野性”一面。至于该片的男主角是否由刘德华出演,目前还没确切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