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高娃女儿首次曝光 上节目合唱法语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04  现代快报

  斯琴高娃与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女儿孙丹,第一次在电视上曝光。 

斯琴高娃与女儿孙丹
斯琴高娃与女儿孙丹

  近日,斯琴高娃到天津参加某节目,在该节目中,斯琴高娃大谈自己演戏的历程,她表示,“为学舞,所以经常早起偷偷练习。”谈起自己的异国恋,斯琴高娃首次透露一段秘密,称自己“为与国外男友见面,还曾向女友借衣服。”

  在该节目上,斯琴高娃与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女儿孙丹,第一次在电视上曝光,母女俩还在节目上合唱一首法语歌。据悉,为了照顾年老的斯琴高娃,在法国居住很多年的孙丹,2006年与法国籍男友回国,但没有被媒体曝光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