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陈柏霖拍“结婚照” 中西结合晒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18  国际在线

  由梁咏琪、陈柏霖主演,马伟豪导演的《爱得起》,已于本月13日上映,下周二举行由香港电影发展基金全力支持的电影首映。

梁咏琪陈柏霖大拍结婚照
梁咏琪陈柏霖大拍结婚照

  梁咏琪与马伟豪曾合作多次,由《百份百感觉》到《初恋无限Touch》等成绩都十分出众,这次最特别是以陈柏霖配Gigi的姐弟恋故事,两人因Gigi婚事破裂而同住一屋,发展出一段合理又好玩的新恋情。

梁咏琪坦言中式礼服更特别
梁咏琪坦言中式礼服更特别

  梁咏琪觉得这次是一个新尝试,难得与柏霖两人在外型上拍档配合,电影早前拍摄公关照及电影海报,两人分别穿上裙袴及西式结婚礼服合照,在场摄影师也盛赞两人配搭出色,完全显露出一对“新人”的幸福感觉。

  Gigi说:“记忆中这是我第一次穿中式裙袴,比我想象中好看呀,如果我结婚,我一定会设计一套很别致的裙袴,一定比穿婚纱令人感觉开心。”

许绍雄搞笑耍宝
许绍雄搞笑耍宝
Hot Cha显时尚感
Hot Cha显时尚感

  拍摄当日,有温馨亦有搞笑,因为除了梁咏琪之外,还有许绍雄及Hotcha,当许绍雄穿上裙袴后,全场人士都静了数秒,雄纠纠的他霎时多了份娇美,他还配合一些娇柔表情,令柏霖也看傻了眼。而青春人气组合Hotcha同样穿上中式裙袴,但却没有结婚的感觉,反而更有潮流感。

初恋吧】 【姐弟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