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为双手买百万保险 自曝性格孤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38   新浪女性论坛

  昨天(17日),魔术师刘谦到沪参加某节目录制。他自称是个性格孤癖的人,之所以近期要闭关是为了静心创作。谈到与他同时蹿红的小沈阳,他认为对方与自己完全不同类型,“他是我最近看到最好笑的人”。

刘谦
刘谦

  自曝性格孤癖

  对于自己的魔术被越来越多人揭秘,刘谦表示不反感,“这是人之常情,大家都喜欢看神秘的东西,但看魔术最重要是欣赏魔术师的演技和创意。”为了5月份的专场演出,他打算闭关创作,“我是个孤癖的人,需要关上门面对自己。最近不能静下心来,所以拒绝了很多活动和访问。”至于5月专场演出的地点还未敲定。

  小沈阳是最好笑的人

  谈及09春晚与他同时走红的笑星小沈阳,刘谦表示:“我们完全不同类型,他是我最近遇到最好笑的人。我们用不同的方式感动别人,他是用演技感动观众,我是用气氛感动大家。”

  每天做手膜半小时

  另据都市快报2月18日报道,刘谦有一双巧手,而只要是不表演的时候,刘谦的手上总是戴着一副黑手套。不为时尚,“其实这是为了保护好我的双手,避免刮伤和干燥,这都是为了表演需要。”刘谦还透露,自己在这双魔术手上花的心血远不只如此,每天要花半小时做按摩并浸泡双手,“这就跟女生做面膜一样。”刘谦还为双手投了巨额保险,而其经纪人则透露,这份保单超过百万新台币。

  不当魔术师就当电脑工程师

  身为刘德华、周杰伦的魔术老师,又混在演艺圈这么多年,刘谦却表示很习惯一个人,“如果不是做这个行业的话,我可能会永远这样子自卑下去。刚好因为魔术这个行业,就要去表演,就非得去沟通,讲话,等于是在我封闭的世界里面开了一扇门。”如果不当魔术师会做什么?刘谦:“电脑工程师这种,真的不骗你。我一个人可以做事的时候就投入进去,我现在还是这样。”

  怕徒弟周杰伦“抢饭碗”

  另据新快报2月18日报道,说到自己的明星徒弟,刘谦很得意:“刘德华很努力,周杰伦有天分!”刘谦夸周杰伦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魔术爱好者,“本来就是巨星,表演起来也有了大师的风范”,“有人说周杰伦的魔术是不是都是很基本的小把戏?对我来说,任何的魔术都有智慧,都是前辈花了很多的智慧创造出来的,魔术里面没有小把戏,我也一直表演一些很基础的”。他还开玩笑地奉劝周董不要来和他“抢饭碗”:“希望周杰伦不要往魔术圈发展,不然我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

爱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