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米为美痛挨18刀 自曝整容经历悟透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02  重庆晚报

  造型师吉米近日在博客中透露因觉得长相不完美而进行了整容手术。昨日,回国的吉米接受本报专访,自曝之前在泰国疯狂整容的全过程。

吉米为美痛挨18刀
吉米为美痛挨18刀

  头顶打钢钉插导管

  吉米透露,此次手术对太阳穴、耳根前、头顶、嘴等部位进行了改造,光是头上就有8处伤口,脸部共达10处伤口之多。当日手术后,吉米天灵盖钉着4颗钢钉,头部脸部的多处伤口插满导管被推回了病房。为了导血顺畅,吉米必须保持一个姿势一动不动,就这样躺了三天。吉米说为了避免长出来的肉撑开还未完全愈合的伤口留下疤痕,他现在必须严格控制体重,只能吃流食。

  曾在酒店号啕大哭

  回忆整容遭的罪,吉米还是心有余悸,“在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刹那,我想到来之前我连爸妈都没告诉,万一手术让我变成怪物或面瘫怎么办?很恐惧。我当时就后悔了,感觉自己像死了一回。”只身一人到泰国整容的吉米,由于语言不通,无法和人沟通,孤独寂寞加上内心的恐惧让吉米在酒店大厅号啕大哭。吉米说,这次经历让他悟透了一些道理,比如他对父母的恩情心怀愧疚,更知道困难时刻亲情的重要,他会重新考虑移民的计划。

  整容花费不到4万

  吉米表示,“选择去泰国整容,是因为那里的医生不像韩国医生那样过于保守,能够狠得下心做整形。价格便宜,我所有手术费还不到4万块,在国内拉一双眼皮要1.8万。”关于工作安排,吉米表示仍会和多家电视台合作节目,除了时尚类的还会有深度的谈话节目。

亲情吧】 【整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