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大牌女星稚嫩的第一次出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8:00  新浪女性

文/中国娱乐报道(blog)

  虽然现在荧幕上的大牌女星光鲜亮丽,但是在刚刚出道登上荧屏时不免有些稚嫩。

赵薇第一次出镜
赵薇第一次出镜
赵薇
赵薇

  赵薇在《女儿谷》中 赵薇-----有时候在戏里演得挺没头没脑的赵薇走向演艺圈的道路非常简单。安徽中师毕业后,有人找她拍了第一部戏《女儿谷》,戏和人都没红。她说“没有什么慧眼识英雄的故事,每个人的经历不一样,并不是每件事都那么富有传奇色彩。”与琼瑶结缘可能是她最重要的一个传奇吧,琼瑶去北京想找一个男演员,看了《姐姐妹妹闯北京》之后,一眼就相中了赵薇。赵薇自嘲地说:“其实我在那部戏里演得没头没脑的。”

刘亦菲第一次出镜
刘亦菲第一次出镜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有幸运的成分,更有当明星的天分 说刘亦菲是最幸运的女孩子,估计没人会反对。出道的第一部戏就是大制作《金粉世家》,登上央视频道,高居收视榜首,成为重播率最高的作品,而那时候,刘亦菲还没到15岁,演技也实在青涩得很;但现在的刘亦菲绝对让人刮目相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薇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