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一拜 转起来:小沈阳教明星跳二人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21  新浪女性

  文/小沈阳(blog)

  前天去北京参加了韩红大姐主持的节目,我在里头唱了首刘欢老师的歌《这一拜》,唱的时候说不出什么感觉,就是觉得唱起来挺有劲儿。它讲的是三国演义结拜那段的事,都是爷们之间的情义。我咋琢磨咋觉得这歌唱的老贴心了。

有师傅在底下坐镇心里就是踏实
有师傅在底下坐镇心里就是踏实
“二人转是咱们的根,到哪儿都离不开它”
“二人转是咱们的根,到哪儿都离不开它”

  “这一拜

  春风得意遇知音

  桃花也含笑映祭台

  这一拜

  保国安邦志慷慨

  建国立业展雄才

  这一拜

  忠肝义胆

  患难相随誓不分开

  这一拜

  生死不改

  天地日月壮我情怀

  长矛在手

  刀剑生辉

  看我弟兄

  迎着烽烟大步来”

  回想06年中秋节我和师兄弟们给师傅这一拜,就幸运的成为师傅的徒弟。你们想啊,全国唱二人转的朋友们老多了,能在刘老根大舞台转上一转,搁以前我做梦都想不到的。可能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吧,俺们师兄弟有这么好的机会,肯定要好好把握的。二人转是咱们的根,到哪儿都离不开它。

  这不,辽台弄起了《明星转起来》,虽然第一期我在台上还没等回过味儿就结束了,但有师傅在底下坐镇,又在家乡演出,心里就是挺踏实的。接下来我的师兄弟们也都会一个个亮相,教明星们唱二人转,这节目指定好看。恩不聊了,大家记着啊: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二人转演员,希望大家多关注二人转,开开心心的,健健康康的就好,8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