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特和朱莉变成唇膏 在网上300美金起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13  新浪女性论坛

  在美国知名网站票选出的“最想和你嘴唇接触的明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当选。为此该网站邀请了著名雕塑家(Willard Wigan)耗费了7天的时间在唇膏上雕塑出了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雕像。据悉这对唇膏讲在网络300美金起拍卖,拍卖的全部金额都捐献给乳腺癌基金会。

用唇膏雕刻的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用唇膏雕刻的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Willard Wigan来自英国伯明翰,是一位国际知名的雕刻家,主要创作微雕作品。一件作品经常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据说为了避免手颤,每次下刀得选在自己心跳的间隙。他通过一把微型手术刀在米、沙和糖上雕刻,然后把它们放进针头里!

  你觉得这位艺术家雕刻的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和真人像不像呢?

布拉德-皮特低眉思索,安吉丽娜-朱莉埃及女王的风范
布拉德-皮特低眉思索,安吉丽娜-朱莉埃及女王的风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