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可能接受无线访问 阿Sa访贫更珍惜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58  新浪女性论坛

  蔡卓妍(阿Sa)、容祖儿等前晚(2月18日晚)在香港出席英皇春茗,刚从尼泊尔探访回来的阿Sa说,深深感受到自己多么幸福。Twins的经纪人霍汶希表示,已为阿娇安排了一些工作,包括接受《志云饭局》访问。

陈伟霆(左起)、杜汶泽、郑希怡、泳儿、阿Sa及李逸朗,盛装出席英皇春茗
陈伟霆(左起)、杜汶泽、郑希怡、泳儿、阿Sa及李逸朗,盛装出席英皇春茗

  香港四家电台、电视台高层均现身春茗。英皇经纪人霍汶希(Mani)表示谢霆锋因在内地工作所以缺席,而钟欣桐(阿娇)则因未正式复出工作,所以没有现身,Mani说:“阿娇的工作还没定案,落实了再公布,现在已经计划好了一些。”她也表示阿娇有可能接受无线电视《志云饭局》的访问。对此,陈志云表示一切尚在安排中,但他对访问阿娇大有兴趣。

  另外,阿Sa早前与张敬轩及DJ细So等远赴尼泊尔探访,看到当地的贫穷家庭,阿Sa说:“香港小朋友很幸福,我们也太太太太幸福啦!”轩仔则表示在贫童身上学会珍惜,因帮助别人而感受到心灵上的满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