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华人海选“第一床模” 借力美女经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二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李佳佳)记者从二十二日开幕的第九十一届中国针棉纺织品交易会上获悉,“中国首届国际床模大赛”将于三月二十一日“国际健康睡眠日”正式亮相,大赛将在全球华人范围内展开“网络海选”。

范冰冰也曾做过“床模”
范冰冰也曾做过“床模”

  美女经济助推纺织行业,中国“床模经济”呼之欲出

  有车就有“车模”,有床自然也就有了“床模”。把床搬上T台,让美女们在床上展现非凡魅力,这就是“床模大赛”。据介绍,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和意大利《欧洲侨报》社共同主办的“中国首届国际床模大赛”,颠覆了国际模特界的选秀定律,不仅没有身高年龄的限制,而且不论高矮胖瘦。

李嘉欣也是床上用品广告商的大爱
李嘉欣也是床上用品广告商的大爱

  大赛将在全球华人范围内展开,共设五个国内分赛区和一个海外分赛区,每个分赛区都将通过“网络海选”的方式初评出三十名入围佳丽,再通过“全民投票”与专家评审决出分赛区的十强,之后通过十进五、五进三的方式,决出分赛区的冠、亚、季军,并最终决出“中国第一床模”。而本次模特大赛的胜出者除奖品外,还将有机会与专业床模经纪公司签约,并组建全球第一支“中国国际床模艺术团”。

  从“时装模特”、“旅游小姐”、“城市形象小姐”,到“汽车宝贝”、“房产宝贝”、“数码宝贝”以及“足球宝贝”等,五花八门的“美女选拔大赛”构成了二十一世纪初期的中国“美女经济”,一场“全民选秀”引起各方关注。

  中国首届国际床模大赛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该赛,助推中国纺织企业摆脱百年一遇的全球性经济困局,为企业开拓市场渠道铺路架桥,力争成为中国纺织界时尚品牌的国际孵化器。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