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与“出轨门”过夜是假炒作是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33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国内当红导演冯小刚被媒体拍到深夜携美女同返公寓的一组照片,媒体猜测他和妻子徐帆的感情已出现状况。这起“出轨门”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更有知情人爆料称与冯小刚过夜的神秘女子为戚薇,但最后,记者采访证明这不过是一场策划。前情回顾>>>>>

  冷处理

  背后另有隐情

  被媒体报道的女子被网友再次发动“人肉搜索”,最终锁定在凭《外滩18号》走红的歌手兼演员戚薇。戚薇也因该事件再次一炮而红,成为媒体热点人物,其经纪人近日终于首开金口称他们正在拍戏,照片还没有看到,所以不方便评论,“不过她肯定不是冯小刚的新女友。”但经纪人承认戚薇之前确实和冯导接触过,“戚薇的确很欣赏冯导的作品,如果有机会合作,是件高兴的事”,关于冯导这起“出轨门”,当事人回应似乎都在冷处理,十分蹊跷。

  网友通过“人肉搜索”亲戚关系谱分析发现,戚薇的西安舅妈彭女士与徐帆有表亲关系,冯导与戚薇有这样一层远亲关系,相信冯小刚也不会违背伦理干出那种事,反而从照片曝光可以对外透露一个讯息:冯小刚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力捧戚薇为新一代“冯女郎”,除了表亲关系,还应加上与戚薇关系甚好的同门(星光国际)吴佩慈一直将戚薇力推给另一东家(华谊兄弟)的好友冯小刚。

  遭质疑

  “出轨门”是炒作

  知情人士昨日更爆料,从那组图片可以看出,当事双方大方出入车库,并不鬼鬼祟祟,而且从那名女子的发型明显可以看出是同一天所拍照片,不存在过夜的可能,而且据知冯小刚和徐帆关系目前一直都很好,所以整个“出轨门”一开始就是一场策划。那么究竟是谁导演了这场戏?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冯小刚本月已经开始筹拍新片《余震》,一部以唐山大地震为背景的悲情电影,目前该影片正处于搭景和设计的阶段,但奇怪的是女主角人选一直未对外公布,而且有意向大众卖关子,先有传闻说章子怡、徐帆都有望出演女主角,冯小刚回应说:“完全是没影儿的事”,被记者问及是否用普通演员,冯小刚回答说:“我觉得明星不重要,号召力方面,有我就行了”,因此,如果不出意外,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应该是戚薇,戚薇又是四川成都人,相信能演好灾区人物角色心理。

  因此,从整个事件来看,应该是该片剧组有意推新人,制造影片未播先热的效应。

薇吧】 【情人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