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美女部长要拍纪录片 自爆内幕报复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法国司法部长拉希达-达蒂从来不是一盏省油的灯。这从她坚持生下父亲身份不明的私生女,到产后5天便神采奕奕去上班就可以看出。现在,她要让总统萨科齐为将她踢出内阁付出代价了。

法国司法部长拉希达-达蒂
法国司法部长拉希达-达蒂

  43岁的美女部长达蒂已经同意出演一部以她为主角的纪录片,片名暂定为《达蒂:野心家》。纪录片将于下个月初在法国境内黄金时段播出。

  根透露,片中将重现当萨科齐通知达蒂,要将她“请”出内阁时,达蒂含泪与这位风流总统争论的场面。

  节目制作公司“挑战”内幕人士透露,达蒂坚决将用这部时长一小时的纪录片来反抗“萨科齐对她的一系列不名誉指控”。

  “她许诺会无保留地展现自己的内心世界,剖白她对一些人的真实看法,这些人包括总统萨科齐与总统夫人布吕尼。”消息来源如是说,“在解聘事件中,达蒂决不是那个主动退出的人,这部片子会证实这点。”即使在政坛“肥皂剧段子”不断的法国,这也是首次有在职部长出演影视节目。

  法国民众私下风传,萨科齐的第三任夫人布吕尼一直视过去与萨科齐关系亲密的达蒂为情敌。

  上个月底,萨科齐决定撤换司法部长达蒂,要求她参选欧洲议会议员。如若顺利当选,达蒂将于6月辞去司法部长职务。

薇吧】 【情敌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