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民调:米歇尔比前几任第一夫人受欢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9:55  国际在线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49%的美国民众对“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持满意态度,5%不喜欢这位新任第一夫人,而44%则持观望态度。这一数字说明,在任初期米歇尔的受欢迎度高于前几任第一夫人。

米歇尔-奥巴马比前几任“第一夫人”受欢迎
米歇尔-奥巴马比前几任“第一夫人”受欢迎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联合《纽约时报》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调查内容是民众对新任“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态度。调查结果发现,49%的民众对米歇尔持肯定态度,5%的民众不喜欢这位新任“第一夫人”,而44%的民众则持观望态度,称对米歇尔了解还不够。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声称,这一调查结果表明民众对第一夫人的认可,在担任“总统夫人”角色的初期,米歇尔的受欢迎度高于前几任“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的受欢迎度是30%;希拉里-克林顿的支持率则是44%;劳拉的婆婆、芭芭拉-布什的支持率是34%;南希-里根的支持率则为28%。

  《纽约时报》的工作人员透露,这项民意调查于2月份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参与调查的是随机选择的1112名成年公民,采访通过电话进行。(汝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