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以减肥为名引诱同事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04  京华时报

  听同事小燕抱怨自己太胖,17岁少女田娟便给小燕介绍了自己减肥的“秘诀”——吸毒。近日,海淀法院以引诱他人吸毒罪,判处田娟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田娟老家在河北,初中没读完便辍学,2006年只身来京打工。她经人介绍来到海淀区百丽歌厅做服务员,工作是推销酒水、陪客人唱歌。在此期间,她与老乡兼同事的小燕一起在海淀区半壁店后街租房住。

  田娟体形偏胖,在歌厅工作不太受客人欢迎,这让她很苦恼。一次她和客人谈话时,对方告诉她吸一种“日本烟”可以减肥。那位男客人带她来到歌厅附近某小区无人处,将一些白色粉末放在锡纸上用火加热,等粉末变为烟后,用吸管吸食烟雾。这位客人说,“日本烟”就是这种吸法,“保证减肥”。田娟就这样吸上了实为冰毒的“日本烟”。没过多久,她真的瘦了一些。小燕见状打听变瘦的秘诀,田娟便把秘方传授给了小燕。

  去年11月初,田娟又在客人那里得到了一些毒品,于是找来小燕教其如何吸食。在她的劝说下,小燕也开始沾染毒品了。同年11月16日,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后,将在海淀区半壁店出租房吸食冰毒的田娟、小燕抓获。

  鉴于田娟犯罪时未满18周岁,认罪态度较好,法院对其轻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