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袜识男人 袜子颜色能泄露男人的性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8:15  国际在线

  你有什么办法能了解一个男人?不管你信不信,从他所穿的袜子,你就能了解一个男人的内心。

袜子颜色泄露男人的性格
袜子颜色泄露男人的性格

  袜子能够揭示穿着它的主人的内心,是男人着装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试想,男人如果左右脚的袜子不配对,或许就能让人引发关于“第三者”的无限遐想。

  军人喜欢绿色袜子,穿黑袜子的是“靠谱”先生

  理性而实际的男性大多喜爱穿着经典的黑色袜子,而灰色和棕色的袜子则是保守派男人的最爱,这类男人通常不喜欢自己的生活发生大的变化。绿色的袜子则体现了男人爱好和平的一面。

  你知道吗?

  希腊女人是袜子最早的生产者。雅典的步行者们认为,在这个世界上,人类所能做出来的最好的衣物就是袜子了。

  穿着蓝色袜子,体现了这个男人对体育和旅行的热爱。那些喜欢被万人瞩目的男人,你会在他脚上找到白色的袜子。当然,如果这个男人连穿着正装时也不忘白色袜子,那他的品位可就差一点了。

  红色袜子——特立独行男人的专属

  如果一个男人穿着红色的袜子,这意味着他有着专属于自己的风格。世界顶尖设计师们如今越来越注重袜子的设计,这使得袜子也成为了重要的流行元素。(文/苏莱娅)

第三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