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总理称法国第一夫人是“我的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36  信息时报

  意大利两名女议员27日说,她们准备把总理贝卢斯科尼告上欧洲人权法院,理由是他几天前的一番玩笑话涉嫌性别歧视。

布吕尼出生在意大利,让贝卢斯科尼以此为话题向萨科齐套近乎
布吕尼出生在意大利,让贝卢斯科尼以此为话题向萨科齐套近乎

  据报道,贝卢斯科尼24日与到访的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在罗马举行会晤。其间,媒体捕捉到他在萨科齐耳边一番悄悄话,似乎在说萨科齐的夫人布吕尼:“我把我的女人给了你。”布吕尼出生于意大利,但现在成为法国“第一夫人”。

  不过,意总理办公室当天否认贝卢斯科尼表达过上述言论,称他当时对萨科齐说的话是“你知道,我在巴黎大学学习过”。

  贝卢斯科尼多次因不当玩笑招惹麻烦。今年1月,他就意大利近期频发性侵犯案件称,本国女子实在太漂亮,必须由士兵护送才能避免遭强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