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长卫被曝背妻劈腿 蒋雯丽婚姻濒临破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39  南都周刊

  顾长卫和蒋雯丽分手离婚的传闻,隔一段时间就会冒出来一次。近日,最新一期《南都周刊》封面报道,以“顾长卫背妻劈腿”为题,曝光了顾长卫深夜与一女子约会的照片。报道称,顾长卫与蒋雯丽早就是名义上的夫妻了,只是为了孩子才没有离婚。据圈内人士透露:“蒋雯丽在外面也有人。”

顾长卫和蒋雯丽婚姻濒临破裂
顾长卫和蒋雯丽婚姻濒临破裂

  顾长卫夜会女子被追拍

  据最新一期的《南都周刊》报道,顾长卫上周五下午6点左右离开工作室,来到了昌平附近一处非常僻静的度假村酒店的温泉洗浴中心。当天蒋雯丽带着孩子和朋友们正在这里泡温泉。晚餐之后,顾长卫和蒋雯丽离开温泉中心后各奔东西。

  顾长卫离开蒋雯丽后驱车前往市区,在燕莎友谊商场门前,一位中等身材、留着荷叶头、30岁左右的年轻女士快步进入到顾长卫的汽车里。

  顾长卫发现被记者尾随之后,在北电学院附近兜起了圈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追逐,顾长卫的车最后在阜成门环线的汽车隔离带停了下来,《南都周刊》记者小李和小曹跳下车冲向前去,打着闪光灯对着顾长卫的汽车一通猛拍。

  顾长卫下车后带着一脸无奈的苦笑,大声对小李和小曹说:“这有意思吗?这有劲吗?你们这种工作真的有意思吗?”记者回答说:“有意思,很有意思,这也是我们的工作,我们也是为了养家糊口……”

  圈内人曝“蒋雯丽在外面也有人”

  据《南都周刊》报道,圈内一位资深经纪人表示:他俩早就是名义上的夫妻了,各玩各的,互不干涉,之所以没有离婚一是为了孩子,维持这个家庭的稳定,二是从维护自身的公众形象考虑也不愿离婚,该人士还透露称“蒋雯丽在外面也有人”。

  另一种说法是顾长卫和蒋雯丽之间确实有一些矛盾和问题,但毕竟已经在一起生活了十几年,感情还比较深,在事业上也能互相扶助,所以彼此都没有离婚的考虑。

分手吧】 【离婚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