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领奖被指耍大牌 要求保安赶走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55  新浪女性论坛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章子怡前晚出席在上海举办的“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领取年度慈善贡献奖,她不改大牌作风,在晚会开始前才匆匆抵达酒店,还吩咐酒店的保全全部出动,将现场记者赶走才肯下车。当天身边不见未婚夫Vivi陪伴,章子怡一路面无表情,快速进场,不过晚上上台领奖立刻展现亲切笑容。

章子怡获得“年度慈善贡献奖”
章子怡获得“年度慈善贡献奖”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前晚举办颁奖晚会,包括杨紫琼、宋慧乔、林熙蕾、林志玲等美女都盛装出席。章子怡当晚穿着一袭桃红色露肩礼服,十分性感,她上台领取年度慈善贡献奖,还一度弯腰道谢,她有感而发:“现在做的一切,希望只是刚开始,今后将做到更好,加油吧!”与她合演《梅兰芳》的黎明则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

  不过当天章子怡开场前姗姗来迟,抵达时还先叫助手通知酒店,出动所有的保安开路,把现场的记者赶走,不准拍照,全部打点好,戴着大墨镜的章子怡才下车步入酒店,凸显大牌作风。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