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追悼会举行 700艺人东京追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57  新华网

  去年12月不幸早逝的著名艺人饭岛爱的追悼会3月1日在东京举行。该告别会分为两部分,先是由艺能界相关人士约700人左右前来悼念,从下午1点开始则开放给一般粉丝献花,下午到场的粉丝数量有1500人左右。

  新闻回顾:传饭岛爱遭多人利用 陷入金钱纠纷无奈自杀

       日警方公布饭岛爱真正死因 非自杀死于肺炎

饭岛爱遗像前面摆满百合
饭岛爱遗像前面摆满百合

  去年12月24日饭岛爱被发现死于家中后,很多人都为她的离去感到惋惜,毕竟饭岛爱才只有36岁。虽然饭岛爱出身于AV界,但是通过自身的努力,却成功转型为国际性的知名艺人,其传奇经历为很多人所乐道。

  自从传出她的死讯后,FANS们纷纷在网上表达了哀悼之情,而她生前的好友中山秀征等人决定于3月1日正式为饭岛爱举行追悼会。

  上午的告别仪式在发起人、日本首屈一指的金牌主持人岛田绅助和老牌演员中山秀征等人的带领下,大家纷纷给饭岛爱送上了“临别赠言”,并献上了鲜花。之后,他们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众多大腕明星的出场,再次证明了饭岛爱的人格魅力。众人纷纷表示,期望可以与饭岛爱在天国“再会”。

  中山秀征哭着说饭岛爱:“虽说红颜薄命,但你可以称得上是日本的梦露,小爱,你已经很努力了,谢谢你,我们会再见面的。”岛田绅助也说:“没想到你真的就这么去了,再过不了多久我也会过去的,在那之前我会守护着你。”大竹忍也红着眼圈说:“虽然说是追悼会,但是我不会和你说告别的话,我会一直一直想着你。”

  饭岛爱的遗体告别式现场布置得非常肃穆,会上使用的遗相是由日本知名摄影师筱山纪信拍摄的,曾刊登在《妇人公论》上的饭岛爱照片。同时祭坛上还摆满了饭岛爱生前最喜欢的卡萨布兰卡,这种花的花语是永不磨灭的爱情,象征了家人、友人以及FANS们对饭岛爱永不磨灭的爱。同时会场中还陈列了许多饭岛爱生前的遗物,以及她的生活照、跟友人的合影等,供人怀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