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拒谈张柏芝指责:没回应没表情没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陈冠希昨早(1日)离开新加坡飞赴日本,离开酒店时被问起艳照女主角张柏芝,一问三不答!

艳照事件后,陈冠希迟迟未回香港,引起外界不少揣测
艳照事件后,陈冠希迟迟未回香港,引起外界不少揣测
张柏芝控诉“受够”陈冠希了
张柏芝控诉“受够”陈冠希了
《神枪手》是陈冠希与黄晓明、任贤齐合演的警匪片,原订去年推出
《神枪手》是陈冠希与黄晓明、任贤齐合演的警匪片,原订去年推出

  没回应、没表情,没道歉,是陈冠希昨日给媒体的印象。

  陈冠希旋风式抵新,逗留1天半,在新加坡掀起一片追星风,不只粉丝,新、港媒体也疲于奔命,希望从艳照女主角张柏芝控诉“我受够你”的陈冠希口中,得悉他对喧嚷超过1年艳照事件,对女事主究竟有何话要说!

  据最新消息,陈冠希昨早6时45分,戴着帽子,一身便装离开酒店,离开时被媒体逮着,香港无线《娱乐新闻台》导播就问陈冠希有没有读张柏芝最新访问报道、对张柏芝说“我受够了你”有何看法,会不会向她说一声“对不起”之类,不过,陈冠希闻“张柏芝”三字就是没表情、没回应、也没道歉!

  陈冠希在三、四个保安护驾下离开酒店,据悉,他之后乘搭早上8时30分JL712班机飞往日本。

  外界原以为陈冠希这一次会飞回温哥华,但据目击媒体指出,陈冠希已乘搭班机转飞日本,这一趟去日本究竟所为何事,是为了服装品牌铺路?是休息充电?又或是为他所说的新片作筹备,找投资商,暂时不得而知!

  昨早离新飞日 媒体守到深夜10小时

  陈冠希昨午原本要出席Carl’s Jr的闭门活动,不知何故却取消行程,全天呆在酒店足不出户,有媒体从中午守候到深夜,超过10小时不见陈冠希踪影。

  是怕了狗仔队?是艳照事件后变“乖”啦?又或有事商议没空消闲?

  有媒体揣测,不见“冠”踪不代表他没出门,酒店太多出口,或许陈冠希巧妙躲过媒体耳目,采取“秘密通道”溜人也说不定。

  下月赴新宣传《神枪手》

  为“仓底货”宣传,陈冠希4月初再度来新当“神枪手”!

  陈冠希这一次来去匆匆,保安人墙式紧贴护驾,媒体难以靠近,不容易从他口中彻底了解其所思所想。

  不过,据圈内最新消息,陈冠希离新后,若无变卦,陈冠希将于4月3日旧地重游,赴新宣传他所主演的影片《神枪手》。《神枪手》是陈冠希伙拍黄晓明、任贤齐的警匪片,原计划去年推出,因艳照事件拖延至今,辗转超过1年!

  据悉,陈冠希在《神枪手》里的表现非常出众,如果行程属实,支持他的影迷,届时又能再见这名“神枪手”啦!

  这是不是他“复出”娱乐圈的另一个大动作?且拭目以待。

  个人服装品牌 曾考虑引进狮城

  年轻女粉丝力挺,陈冠希曾考虑把个人服装品牌引进新加坡?

  外型俊俏的陈冠希在新加坡拥有不少女粉丝,尽管艳照风暴席卷亚洲娱乐圈,但不少女粉丝认为那是偶像“关起房门来”的事,他也是受害者,不明白矛头为何偏偏指向他?

  有女粉丝说:“如果那是你情我愿,就不存在‘受害’与‘不受害’的问题,陈冠希难道就不是这一次电脑外泄的受害者?”

  据悉,陈冠希向来疼惜粉丝,对媒体他可以摆出一张黑脸,对粉丝却可以笑得比蜜糖还甜,印象所及,他上一次为《头文字D》来新时,单是走红地毯与影迷互动的时间,就比所有艺人包括周杰伦都来得长!

  由于陈冠希各地都有死忠派粉丝,据说他曾考虑把主打年轻族群的个人服装品牌Clot引进新加坡,奈何因艳照“风头火势”,构想也因此胎死腹中。

  不敢回港原因 怕有人对他不利?

  圈内人分析陈冠希不敢回港原因:怕有人对他不利!自从艳照事件后,陈冠希迟迟未回香港,引起外界不少揣测。

  一本地圈内人昨受访指出,陈冠希1年多来“止步”香港,是担心沦为“过街老鼠”,回港有人会对他不利,艳照风暴涉及受害者太多,大家都要找机会“下台”,陈冠希深知,只有脱离”险”境人才平安。

  不过,陈冠希会否因此玩完?圈内人认为撇开陈的私生活不谈,陈冠希是个对事业充满理想与抱负的年轻人,近年益见其大将之风,加上香港电影巨子林建岳力挺,绝不会没有出头天,问题只在于选择对的时机,全“新”出发。据悉,陈冠希对新加坡的环境印象颇好,认为这里很“安全,没有狗仔队”,因此若4月再度赴新,也不足为奇。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