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将联合受害女星 撕破陈冠希虚伪面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28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日前在香港有线电视台接受专访,道尽一年来不为人知的惊惶和痛苦,狠狠甩无情的“Edison”陈冠希一记耳光,今天(3月2日)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道,这只是张柏芝复仇的第一击,由于4名受害女星4月将在香港出庭,张柏芝将联合其它女星,逐一撕破陈冠希的假面具,一直到他不能在娱乐圈立足为止。

张柏芝日前在香港有线电视台接受专访
张柏芝日前在香港有线电视台接受专访

  《东方新地》指出,陈冠希日前以证人身份在温哥华出庭,亲口证实涉及艳照的其中4名女主角为张柏芝、钟欣桐、陈文媛(BoBo)和颜颖思(Rachel),更披露惊人内幕表示,其中有40个档案是由相片中的女主角“提供给他欣赏”。

  陈冠希在庭上的“装可怜”姿态并没有抚平受害女星的心灵创伤,反而令受害人之一的张柏芝火山爆发,《东方新地》采访她的好友Eric Kwok(郭永亮)透露,张柏芝透过新闻报导得知陈冠希在庭外的谈话,非常激动,怒火中烧下她询问谢霆锋意见,表示自己很想站出来说话,得到老公全力支持后,决定上有线电视爆Edison的料,“逐一反击他所谓的深情祝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