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歇尔健美双臂受艳羡 掀美国健身臂膀热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41  信息时报

  和丈夫奥巴马一样,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也以身形健美而闻名,她的着装很快就成了时尚界的风向标。现在,她又在引领一项新的潮流——令众多女性艳羡不已的健美臂膀。

第一夫人似乎十分青睐无袖的服装,以展露她健美的臂膀
第一夫人似乎十分青睐无袖的服装,以展露她健美的臂膀

  臂膀成米歇尔标志

  在3月份的《Vogue》杂志封面,她身着一件无袖红色丝绸礼服闪亮登场;在不久前的首次白宫国宴上,她身着水晶点缀的抹胸曳地礼服;在最新一期的《人物》周刊封面,这位44岁的第一夫人再次以价值395美元的无袖粉红色裙子示人。由此看来,奥巴马夫人似乎十分青睐无袖的服装,这使她健美的臂膀展露无遗,同时也正逐渐成为她的标志。

  25岁女郎买哑铃“健臂”

  达根是一名私人健身教练,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向女性朋友提供各种建议,告诉她们如何使胳膊上松弛的赘肉变得健美起来。她说,以前客户经常询问的是如何拥有麦当娜那样的双臂,但现在人们探讨得更多的则是“米歇尔的双臂”。 

  达根表示,所谓的“米歇尔效应”就是,所有的女性——不论年龄大小——都意识到她们应该为自己的健康和身体负责。“米歇尔效应”帮助人们重新燃起对健身的热情。

  25岁的罗森就是在“米歇尔效应”的影响下迅速做出反应的。她到纽约一家阿迪达斯专卖店购买了两个5磅重的哑铃,并在每天入睡前对着电视机做15分钟的哑铃训练。

  不再以“强壮”为羞

  美国运动协会成员马修斯说:“她(米歇尔)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一提到力量训练,很多女性都感到害羞,因为她们担心那样会长出很多肌肉。而她(米歇尔)向人们展示了非常完美的臂膀。”(文/王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