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寄情工作 拒绝吴君如介绍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1:09  新浪女性论坛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庾澄庆(哈林)与伊能静将离婚,哈林前晚(3月3日晚)在香港接受吴君如访问时坦言心情很好。问他是不是已经处理好了婚姻关系?他表示差不多了。但当君如笑言要为他介绍女朋友时,他说不予考虑。

哈林(右二)接受君如访问时表示,要专心工作及带孩子
哈林(右二)接受君如访问时表示,要专心工作及带孩子

  哈林说:“如果有结果一定会让大家知道。”“之前不让别人知道,是不是还没处理好?”“对!还在处理中,如果让大家知道就告一段落了!我准备好会跟大家讲,不要逼我!”问他是已有答案还是顺其自然?哈林大方地说:“我有想法!”“会不会影响日后的生活?”“不会想这些事情!”顽皮的君如笑问哈林要不要女朋友?哈林说:“这不在考虑之中,我需要好歌!”君如又说:“我是‘妈妈生’!”她再问:“不想快点找个寄托吗?”哈林笑说:“我有儿子和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