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宫为第一千金打造迷你儿童游乐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22  中国新闻网

  美国白宫新设了一个迷你儿童游乐场,可以让一对第一千金萨莎及玛利亚尽情玩乐,令姐妹两人在第一狗下月入宫前,可以有东西可玩,不愁寂寞。

白宫为第一千金打造迷你儿童游乐场
白宫为第一千金打造迷你儿童游乐场

  这套游乐设备是木制,包括滑梯、秋千、舵轮及攀爬游戏,位于椭圆形办公室外,属白宫户外用地,颇为瞩目。

  这些玩意可以让两名第一女儿放学回家后消磨时间。由于第一狗要四月才可以进入白宫,因此7岁的萨莎及10岁的玛利亚可能会觉得寂寞,现时可以一显身手了。

  早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已露了口风,表示会收养一头葡萄牙水犬,因为它性情温驯,属于不易引起过敏品种,十分适合患了过敏症的玛利亚作伴。

  这套木制滑梯、秋千及攀爬套装,是由美国红木及香柏木所制,由南达科他州一间公司制造,符合奥巴马推动的环保政策原则。暂时未悉这个迷你游乐场花了多少钱建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