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写博客暗示已离婚 坦言一个人要勇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35  现代快报

  伊能静与哈林的爱情似乎走到了尽头。近日,伊能静在博文中写道:“不再依赖任何人,一个人好好地生活下去!”言语中暗示着与哈林已经离婚……

伊能静在博文中暗示已经与哈林离婚
伊能静在博文中暗示已经与哈林离婚

  从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牵手门”开始,关于庾澄庆与伊能静之间的感情纠纷一直是个未知数。日前,庾澄庆接受好朋友吴君如的电台专访时透露,“处理得差不多了!”这是庾澄庆首度松口表态,看来两人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

  而就在庾澄庆首度表态后两天,伊能静就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名为《一个人的路途》心情感言,“不再依赖任何人,一个人好好地生活下去!”言语中暗示已和庾澄庆离婚。

  伊能静在博客中还写道:“面对一个人的路途,只有勇敢,没有恐惧!” 

离婚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