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歇尔初恋男友现身讲述初恋纯情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当年的初恋男友大卫-厄普丘奇:“我只是一个一团糟、普通而且简单的人……米歇尔知道自己要什么。高中毕业之后,她上了普林斯顿大学,我不能挡她的路。我祝米歇尔一切都好,因为她一直都是一个出色的人。”

现在的厄普丘奇是个发了福的、看起来有点潦倒的中年男子
现在的厄普丘奇是个发了福的、看起来有点潦倒的中年男子

  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市47岁男子大卫-厄普丘奇向媒体披露称,他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当年的初恋男友。他透露两人在高中时期曾展开长达1年半的纯情初恋。厄普丘奇懊悔地称,如果他那时能够再主动一点,他早已经将米歇尔娶为妻子。

  高中时曾热恋一年多

  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米歇尔还是芝加哥市一个名叫米歇尔-罗宾森的普通女孩,而厄普丘奇是她的邻居。由于厄普丘奇的父亲很早就去世,米歇尔的父亲、水管工弗雷泽·罗宾逊把他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照看。两家人的关系非常融洽。就这样,米歇尔和厄普丘奇从小一起长大,可以说是青梅竹马的玩伴。上高中之后,两个年轻人开始正式拍拖,拍拖了大约1年半时间。

1984年,厄普丘奇和米歇尔参加高中毕业舞会前的合影,当时厄普丘奇20岁,而米歇尔只有18岁
1984年,厄普丘奇和米歇尔参加高中毕业舞会前的合影,当时厄普丘奇20岁,而米歇尔只有18岁

  纯情恋爱忘记是否接吻

  厄普丘奇回忆说,两人在1年多的热恋期间都太过纯情,最亲热的举动也只是牵牵手,他甚至忘记两人是否有过接吻。

  厄普丘奇回忆称,1984年高中毕业时,他陪当时年仅18岁的米歇尔去芝加哥参加毕业舞会,他充当米歇尔的舞伴和“护花使者”。舞会上两人均盛装打扮,厄普丘奇穿了一套笔挺的黑色西装,而米歇尔则穿了一套高贵的丝绸晚装。至于舞会后两人是否接吻,厄普丘奇表示自己已经记不起来。为了证明自己和米歇尔过去的感情,厄普丘奇还特意向媒体提供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照片中的米歇尔身穿低胸套装,二人像是在照结婚照一般。厄普丘奇介绍说,当年合影时米歇尔只有18岁,自己当时是20岁。

  厄普丘奇说:“米歇尔和我真的很喜欢对方。当年我只是一个一团糟、普通而且简单的人。那时候,我未有认真地考虑过我的人生或未来。”

  “米歇尔知道自己要什么。高中毕业之后,她上了普林斯顿大学,我不能挡她的路。”厄普丘奇说,“我祝米歇尔一切都好,因为她一直都是一个出色的人。”

  “奥巴马是个幸运的男人”

  按照厄普丘奇的说法,米歇尔是在初恋7年后才认识了奥巴马。

  今年47岁的厄普丘奇现在是一名客户服务代表。在结束和米歇尔的初恋后,他曾结婚并生下3名子女,但最终离婚收场。

  厄普丘奇对米歇尔入主白宫感到诧异,但不忘替自己的初恋情人戴高帽说:“我知道她会改变世界。至于奥巴马,我想他是一个非常幸运的男人。”

  相关链接

  奥巴马曾跟白人女孩恋爱

  米歇尔也不是奥巴马的初恋。奥巴马曾对人说过他和一位白人女孩之间的一场苦涩恋爱。据奥巴马回忆,那个女孩一头黑发,戴着绿框眼镜。某天晚上,奥巴马和她一起去看一场话剧,该剧的作者是一个黑人剧作家。因为这场话剧,奥巴马和女友就种族问题爆发了激烈争吵,后来因此分手。

  不过,这应该不是奥巴马的初恋。实际上,年轻时的奥巴马最大的爱好就是与女孩子约会。1980年考入大学后,奥巴马想的最多的就是追女孩。由于该校女生对运动型男孩没什么兴趣,当时在篮球队已是主力的奥巴马干脆退出了篮球队,去学校咖啡店打工。在其回忆录中,奥巴马曾这样写道:“原因很简单,对于女孩子来说,‘打工仔’要比‘篮球王子’更有吸引力!”

  有报道说,在大学里,奥巴马的第一个“约会对象”是一个名叫莉萨·杰克的女摄影师。她为奥巴马拍摄了一些照片,其中一张是奥巴马模仿已故电吉他之神亨德里克斯的样子;还有一张则是奥巴马假扮作家,嘴角叼着一根香烟。

薇吧】 【情人吧】 【分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