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立与神秘男共进晚餐 低调用餐护新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48  新浪女性论坛

  袁立被曝交新男友!继与前夫赵岭不欢而散,结束了不愉快的婚姻后,袁立就被曝出正在被一个富商新男友追求。上周,在东二环附近某火锅店袁立新恋情被撞破。

袁立
袁立

  上周,有人称在东二环的某火锅店门口见到袁立的奔驰座驾。走进店内,果然在一个隐秘角落发现了袁立的身影。戴着大大的帽子,“乔装”后的袁立几乎很难被其他顾客或店员识破明星身份,只见她对面坐着一位斯文的男士,两人不慌不忙地涮着火锅。

  一小时后,袁立与戴着眼镜的“神秘男”一起走出火锅店。此时袁立将白色鸭舌帽帽檐压得很低,几乎看不到袁立的脸。旁边的护花使者看上去文质彬彬,与袁立一样也低着头走路。两人都穿着黑色休闲外套,袁立小鸟依人的跟在神秘男身后,一言不发。两人径直走向袁立的奔驰座驾。该神秘男此时娴熟的走到驾驶座,袁立则上了副驾驶的位置。两人驱车来到朝阳公园附近的某公寓,前后下车一起走进公寓。

  据悉,袁立去年已于前夫赵岭办好了离婚手续,媒体还曝出一位富商对其展开猛烈攻势烈。此次与袁立一起回公寓的“神秘男”与“富商男友”不知是否同一个人。

  被圈内人士证实,袁立确实已经交了新男友,但并非圈内人,两人感情很好。在爱情的道路上选择越战越勇的袁立,十分保护这段恋情。

离婚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