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安娜侄女天生美人胚 成名流杂志封面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50  国际在线

  19岁的姬蒂-斯宾塞是英国已故威尔士王妃戴安娜弟弟的女儿。近日,姬蒂被英国名流月刊《闲谈者》看中,成为该杂志4月刊的封面女郎。由于容貌与戴安娜有几分神似,姬蒂的出现立即引起媒体界和时尚界的关注。

戴安娜侄女姬蒂-斯宾塞
戴安娜侄女姬蒂-斯宾塞

  贵族气质与生俱来

  姬蒂是戴安娜王妃的弟弟厄尔-斯宾塞的女儿,英国都铎王朝的后裔。母亲维多利亚-洛克伍德与父亲离婚后,姬蒂随母亲前往南非开普敦生活,并在那里长大。姬蒂从小远离上流社会,但却有着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看起来高贵典雅。和姑姑戴安娜王妃一样,姬蒂长有一头金发,亲切的笑容更是和戴妃如出一辙。

  一直以来,姬蒂的父母都十分注意保护宝贝女儿免受媒体骚扰。然而,显赫的身世注定这个19岁的女孩无法“默默无闻”。近日,姬蒂被英国名流月刊《闲谈者》相中,荣登封面女郎宝座。容貌与戴妃有几分相似的她,很难不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

姬蒂-斯宾塞成为封面女郎
姬蒂-斯宾塞成为封面女郎

  母亲也当过封面女郎

  有媒体评价称,长相甜美的姬蒂更像她的母亲。姬蒂的母亲维多利亚曾是一位名模,19年前就曾是《闲谈者》的封面女郎。不过姬蒂自己认为她更像父亲。“虽然很少和爸爸在一起,但我们有更多相似的地方。我们都很倔强,有主见,都特别幽默,而且很爱干净。”

  早在2007年,17岁的姬蒂为出席当年9月举行的戴妃纪念活动,千里迢迢来到伦敦,首次曝光在媒体面前。活动结束后,姬蒂受到表哥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亲吻,这一举动彻底粉碎了戴妃去世后温莎、斯宾塞两家族的不和传闻。年轻貌美而又神秘的姬蒂成为媒体追逐报道的焦点。

  不过一向低调的姬蒂迅速远离媒体,很快回到南非。据悉,姬蒂成绩优异,很少出席各种派对,是出了名的“乖乖女”。

  享受在南非的低调轻松生活

  目前,姬蒂正在开普敦大学学习政治和心理学,并正和21岁的职业冲浪运动员贾斯波交往。

  当被问及英国和南非她更喜欢哪一个的时候,姬蒂说:“我认为,如果我在英国长大,可能没有现在这么快乐。这里的生活很轻松,我很享受!”(文/李杰)

离婚吧】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