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唱新歌洒泪 庾澄庆拒让其上自己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1:45  新浪女性论坛

  日前黄维德在接受采访时标志不排斥上庾澄庆(哈林)的节目,但哈林经理人孟美瑛称:“这节目只欢迎有才艺的人,对于没才艺又爱炒新闻的人,我们绝不奉陪。”

庾澄庆拒黄维德上自己节目
庾澄庆拒黄维德上自己节目

  黄维德于前日(3月9日)在北京举行新歌发布会,现场演绎新歌《有口难开》,途中他还一时哽咽,泪洒当场,然而他事后接受内地网站访问时,却否认唱歌时有洒泪。问到庾澄庆(哈林)在接受吴君如访问时,暗示会与伊能静离婚;而伊能静也在网页上,发表“一个人的路途”文章。在新歌发布会上,黄维德被问到伊能静与哈林是否离婚?他坦言曾听说,但不予置评,但他却表明不排斥上哈林的节目。此外,哈林昨日在台湾录像电视节目《百万大歌星》,哈林黑着脸表明不响应与伊能静的婚姻问题。对于黄维德表示不排斥上哈林节目,哈林经理人孟美瑛称:“这节目只欢迎有才艺的人,对于没才艺又爱炒新闻的人,我们绝不奉陪。”

离婚吧】 【爱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