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家明外遇后急飞上海挽救婚姻 俞小凡决定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3:51  国际在线

  翁家明台湾艺人翁家明背着妻子俞小凡约会两辣妹,令两人八年婚姻备受考验。前日,翁家明发出声明,强调已经在第一时间赴上海与俞小凡沟通,对方已选择相信他。不过,俞小凡随后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目前她仍无法释怀,已决定与翁家明分居。

翁家明与俞小凡
翁家明与俞小凡

  翁家明赴上海挽救婚姻

  台湾艺人翁家明与俞小凡结婚八年,被视为演艺圈模范夫妻。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翁家明趁妻子俞小凡在大陆拍戏时,与两名年轻辣妹相会。二人婚姻疑生变。新闻爆发时人在巴厘岛的翁家明,日前专程赴上海与俞小凡当面沟通,并于前日下午发出声明,表示两人恳谈之后,俞小凡选择相信他。他也对因该报道而受伤的家人、朋友致歉,同时希望大家祝福他与俞小凡、孩子们能平安渡过这一关。 

  俞小凡称无法原谅丈夫

  随后,记者将翁家明所发声明的内容转述给俞小凡,对于那句“小凡她选择相信我”,俞小凡的反应难掩无奈。她长长吐了一口气:“唉,要怎么说,我是相信他啦,但是这件事真的对我造成了很大的打击,我其实不知道怎样形容现在的感受。”

  从事发至今,俞小凡每次与媒体对话,态度一直坦然冷静。但亲眼看到丈夫与两女交往约会的报道时,她坦承自己哭了,即使愿意相信翁家明,也没办法原谅他。 

  她说:“这事对大家来说已经发生好几天了,但我还处在震惊中。我已经跟他协议过,决定先分居。”至于是谁搬出去?照顾小孩的责任又该如何分担?俞小凡说:“细节都还没有研究。我拍戏的合约到5月,中间如果有空档,才能回台湾处理。”

  “苏小妹”停飞! 

  三天之内连劈两女,翁家明虽直奔上海向妻子解释,仍无法完全弥补此次事件对婚姻的打击。据悉,翁家明在上海4天,多数时间都碰了俞小凡的软钉子,俞小凡和他碰面之后,就叫他先回台湾照顾小孩。而与之约会的辣妹之一——“资深网络美女” 华航空姐苏家漫,也因此事件成为焦点人物,并遭到华航惩处。华航前日表示,苏家漫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公司形象,已经将她停飞,目前并没有复飞的时间表。

婚姻吧】 【结婚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