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意总理保持魅力有高招:化妆整容植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9:44  新华网

  据一本新书介绍,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长期魅力不减主要是因为他精心打造自己的名人形象。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保持魅力有高招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保持魅力有高招

  马尔科-贝尔波利蒂说:“贝卢斯科尼是二战结束以来第一位像墨索里尼那样注意自己形象的政治家。”贝尔波利蒂的新书《老板的身体》几天内就售出了1万册。

  贝尔波利蒂说,贝卢斯科尼一直在模仿演员出身的美国总统里根。他的目的当然是展现永远年轻的魅力形象。

  外号“骑士”的贝卢斯科尼,作过眼部整容手术和植发手术。他平时进行基础化妆,还染发。

  在拍官方照片时,照相机镜头曾由一条长统袜遮盖起来,这样可以弱化他的皱纹,就像人们在好莱坞所做的那样。

  贝尔波利蒂说:“贝卢斯科尼的身体就是一切,因为他既没有右翼意识形态,也没有左翼意识形态。在当今社会,身体就是我们的惟一资产,是我们必须呵护、大家可以分享的惟一价值。贝卢斯科尼的不同之处在于,他用夸张的方式利用了自己的身体。”

  贝卢斯科尼现年72岁,他还能继续坚持下去吗?贝尔波利蒂说:“他到了职业生涯中一个非常微妙的时刻。他必须解决经济危机……他希望时间能停下来,但像我们大家一样,他每天都在一点点衰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