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郑元畅称若张艾嘉未婚就追求 不排斥姐弟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1:34  新浪女性论坛

  在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中女主角张艾嘉、男主角郑元畅有很多亲密的对手戏,今天(10日)特地来到知名网络公司体验上班族生活。郑元畅不讳言表示如果张艾嘉未婚,一定会追求她。

郑元畅想追求张艾嘉
郑元畅想追求张艾嘉

  为戏到处宣传 小综想当上班族

  香港艺文名家林奕华执导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将在4月16日到19日在台北演出,今天戏中的两位男女主角郑元畅与张艾嘉一同来到台北一家知名网络公司的办公室来感受真实的上班族生活。看到真正上班族的生活后,张姐(张艾嘉)感觉好像当上班族比较舒服,起码有“下班”。而小综也说如果像今天这样公司的工作环境,他会很乐意来上班。

郑元畅
郑元畅

  张艾嘉为私欲与小综亲热 小综不排除热烈追求

  今天小综被媒体问到在戏中与张姐有多场亲密的对手戏,在现实生活会不排斥姐弟恋,他表示如果张姐未婚,他真的会考虑,甚至不排除热烈追求她,不过年纪限制也是以张姐为上限。此话一出,张艾嘉也没表示难过,还乐得拼命谢谢小综的抬爱。身为演员兼编剧的张艾嘉,对于戏中为何安排了多场的亲密戏,她也不避讳开玩笑的说这些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小愿望。

表示不排斥姐弟恋
表示不排斥姐弟恋

  圈内好友力挺 不否认依晨脑部开刀

  打自2008年11月底开始,小综便努力投身于生平第一次的舞台剧演出,且就是跟实力派演员张艾嘉一同演出,跟着这群专业的舞台剧团队合作下来,小综觉得自己无时无刻都在吸收。这次回到出生地台湾演出,圈内一班好友当然是力挺他,包含隋棠、许玮甯、林依晨等都答应要去看他的演出,而第一名模林志玲则是太忙,可能只能出席香港场的演出。对于好友林依晨近日脑部开刀一事,他则是说上个礼拜看到她,身体状况基本上是健康良好的,是否开刀一事他则是不承认也不否认,他表示只能回答他自己的部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