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霆锋否认老婆怀孕 求婚时已知柏芝有“案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2:06  新浪女性论坛

  谢霆锋近期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在节目中他介绍,当时张柏芝抱着他哭着说“艳照门”,他并没有重视过这件事,而张柏芝站出来接受采访也是征求过他的意见,谢霆锋还否认了张柏芝再次怀孕的消息。

谢霆锋做客《背后的故事》
谢霆锋做客《背后的故事》

  谢霆锋在节目中介绍,他那天拍完《证人》回家,由于拍动作戏满脸都是血,一进家门张柏芝就抱着他哭,告诉了他整件事。他当时就对张柏芝说:“没关系,有我在,有老公在。”谢霆锋说,求婚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张柏芝是什么样的人,所以这件事情他一直没重视过。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而上周张柏芝接受香港电视台访问,回顾自己的心路历程,谢霆锋说,这次访问张柏芝也是征求了他的同意,他也同意在适当的时候,必须得有一个人出来说些什么。谢霆锋说,他从来不看电视,也不听收音机,但是看了TVB直播,当天上完节目,张柏芝见到谢霆锋的第一句话是:“我是不是很失败?我是不是很丢你的脸?”谢霆锋则回答:“没关系。我没有要求你像奥巴马那样讲话,真情流露是你的个性,是真的你。”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最后说,尽管现在有了儿子Lucas,但自己还是爱太太多一点,他们已经准备为Lucas添个弟妹,但是现在的张柏芝真的没有怀孕。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