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希拉里、佩林攻占漫画封面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不让名模专美于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以及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佩林最近攻占漫画版面当起封面女郎,一推出立刻造成轰动。

  以往放眼杂志封面往往是名模的天下,不过,这年头连女性政治人物也来分一杯羹。出版商戴维斯表示:“真的是疯了,因为现在希拉里的漫画和佩林的漫画,经销商那边已经销售一空。”

  女性力量抬头,美国有出版商推出女性漫画找来希拉里和佩林当封面女郎,迎战对手的奥巴马和麦凯恩的漫画,一上架立刻引起年轻族群的共鸣。

  一名书迷说表示:“我想这代表女性也很重要,大家都这么认为。”漫画甚至还吸引了很多原本对女性名人传记兴趣缺缺的人。性别网站编辑彼得逊指出,“有阅读希拉里传记没有受到启发的年轻学生,现在他们受到漫画的启发。”

  出版社成功打响第一炮,未来还将推出第一夫人米歇尔和肯尼迪女儿卡罗琳的版本,如果反应不错,连英国王妃黛安娜、脱口秀名主持人欧普拉以及女主播芭芭拉-华特斯,也可能出现在未来的出版名单。

  看来,女性旋风要席卷美国漫画界,应该是指日可待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