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林志玲揭幕“小乔”蜡像 称没被赞花瓶才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林志玲昨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小乔”蜡像揭幕,日前曾传孙红雷以“不跟花瓶对戏”为由拒绝合作,媒体问她会否气馁,34岁的她闻言笑说:“40岁以前没被赞花瓶才会受伤。”

林志玲揭幕“小乔”蜡像
林志玲揭幕“小乔”蜡像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林志玲最近衰事不断,唯独对“花瓶”2字早就免疫,大批媒体追问她此事,她面带微笑说:“孙大哥人很好,他不会这样说,我跟他见过面,他不只鼓励我,还说期望跟我合作。”对于她一再被指花瓶一事,她说:“不会因此觉得受伤。”

  夸假货皮肤如真人

  林志玲即将投入朱延平执导的新片《刺陵》,和周杰伦要在宁夏中卫沙漠中寻宝。林志玲日前为了配合制作“小乔”蜡像,静止3个小时不能乱动,昨她看到蜡像成品惊呼:“皮肤好像真的,很值得,真的有小乔的古代美。”外界认为蜡像穿古装,可惜没表现出她的好身材,她说:“不会,蜡像比例也做得很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